都更公司團隊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發佈時間:2023/05/02
  • 分享至:

IMG_4747.jpg

都更公司一行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IMG_4759.jpg

都更公司團隊深刻體會到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IMG_4780.jpg

都更公司代表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後題詞


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成員及員工一行,於今(2日)組織參觀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合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澳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透過此次「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序章和五個專題部份,都更公司團隊全方位了解國家安全工作上的成就及國家安全體系,深刻體會到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都更公司董事會主席林金城表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具有重要意義,不僅有助提升國家安全意識水平,更有效凝聚各界對於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安全的信心,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並繼續秉承傳統,壯大愛國愛澳力量。

 

隨著國家大力支持,惠澳政策不斷推出,未來,都更公司會繼續按照公司章程,依法推動都市更新進程,改善澳門居民生活質素;同時為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發展、促進琴澳一體化貢獻力量,帶領團隊共同努力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