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正有序開展


發佈時間:2020/07/31
  • 分享至:

01.jpg


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工程正有序開展



02.jpg


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超前鑽土質勘探工程已順行開展



03.jpg


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用地



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都更公司)正按工作計劃有序進行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建設,其中項目的規劃設計及超前鑽土質勘探工作已順利開展,日前亦已就項目的承包單位進行資格預審,共收到13組有意參與項目的承建商提交資料,後續的工程招標事宜將陸續展開。


都更公司積極配合跟進開發珠澳合作的綜合民生工程項目──橫琴「澳門新街坊」,珠澳雙方代表於今年4月簽署土地出讓合同,在橫琴建設集居住、教育、養老、醫療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社區,供澳門居民多一個置業選擇。


都更公司在今年5月就項目的承包資格進行預審,於截止日期,共13組公司表示有意參與項目的總承包,當中部份為本地承建商,所有公司已按都更公司官方網頁公佈的要求提交資格預審文件。


現階段,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的設計方案、樁基及基坑支護設計已完成,超前鑽勘探工作亦已開展,有關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的審批及各項後續施工招標工作將按序申請及進行。


都更公司將持續以高透明度為方針,適時公佈項目進展。市民欲了解上述項目內容,歡迎瀏覽都更公司網頁「項目」欄目中的「澳門新街坊」(https://www.mur.com.mo/macau_new_neighborhood),亦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半至六時;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致電都更公司查詢。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