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reception.jpg


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為一間由澳門特別行政區、工商業發展基金及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組成的股份有限公司。


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是負責澳門都市更新的實體,所營事業包括:

一、 為優化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居住質素及環境,並促進經濟、社會及旅遊的發展,公司所營事業為:

(一) 協調和推動一切與都市更新有關的活動,尤其是進行界定屬規劃範圍內的公共空間、基礎建設、集體設施及建築物的活化和重整工作;

(二) 推動預防現存建築物老化以及衛生、美觀及安全條件惡化;

(三) 推動復修空間的創新城市功能的發展。


二、公司尚可開展其他與都市更新有關的工商業或提供服務的活動,以及開展優化澳門居民居住質素及環境的在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的項目,但須經為此召開的股東會議決和明示許可。


三、 為推行公司所營事業,公司可與公共或私人實體開展和訂立合作協議,以及對其他公司、財團或其他方式的組合出資。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