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澳門新街坊」住宅示範單位及樣板房 累計近7,000參觀人次


發佈時間:2023/11/07
  • 分享至:

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屬於私法人,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澳門新街坊項目,該項目配有衛生站、學校、長者服務中心及家庭社區服務中心,是為澳門居民打造的大型綜合民生項目。整個澳門新街坊項目並沒有使用政府公帑,均以市場機制進行運作,項目為澳門市民服務,是以市場之行為進行工作。

 

「新街坊」住宅示範單位及樣板房已於11月1日起對外開放參觀,目前都更公司並未開始住宅銷售,希望讓市民在開售前親臨現場,先了解感受新街坊的居住環境和相關配套。截至11月6日累計近7,000參觀人次,周末人流絡繹不絕,氣氛活躍。現場吸引不少市民前來諮詢,亦有市民明確表達購買意願,並向都更公司工作人員詢問相關購買程序。目前都更公司正在同步收集參觀者的意見和購買意向,籌備申請系統,包括網上申請,優化流程,以便正式開售時便利居民購買。

 

截止目前,都更公司未有與任何一家地產中介簽訂合同,未來開售時將會按市場化的商業模式運作,以專業精神為澳門居民提供優質服務。

 

「澳門新街坊」作為一項跨地域的新嘗試,延伸澳門標準的公共服務,銜接澳門社會福利設施。都更公司始終秉持以人為本的初心,致力為居民提供更好的居住和置業選擇,協助居民把握深合區的重大發展機遇,滿足市民不同的居住需要。

001.jpg

4,000多個交付標準住宅單位均配有精裝修


002.jpg


橫琴「澳門新街坊」住宅示範單位及樣板房累計近7,000參觀人次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