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段C暫住房簽署建造工程判給意向書


發佈時間:2021/07/06
  • 分享至:

1.jpg


都更公司與C1標段建造工程判給聯營體代表合照



2.jpg


都更公司與C2標段建造工程判給聯營體代表合照



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都更公司)日前與黑沙灣新填海區「P」地段的地段C暫住房建造工程的兩間獲判給聯營體代表,分別簽署判給意向書。


為讓更多本地建築公司、建築工人參與項目建設,上述地段C建造工程分拆為C1及C2兩個標段招標。標段C1將興建2棟樓高41層及2棟樓高50層的暫住房,工程判給予明信建築置業有限公司-達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經營,判給金額為19.245億澳門元。


另外,標段C2將興建2棟樓高50層的暫住房,工程判給予長江-中德合作經營,判給金額為11.126億澳門元。標段C1及標段C2均建有一層相連的地庫。


整個「P」地段的置換房及暫住房項目建造工程已完成判給及全面施工,並由多間不同的建築企業參與建設,料可創造逾三千個就業職位。都更公司在相關招標文件已列明要求承建商需優先僱用本地工人,支持本地工人就業。項目預計於2024年底竣工。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