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地段置换房5月起拣楼


发佈时间:2021/04/23
  • 分享至:


1.jpg


置换房效果图 



2.jpg


地段A将用作兴建6栋置换房



黑沙湾新填海区「P」地段置换房5月起拣楼,澳门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都更公司)将陆续以电话短讯,通知已获接纳的置换房申请购买者出席讲解会,并以挂号信通知其拣楼日期、时间及流程。


根据第89/2019号行政长官批示规定,原「海一居」楼花购买者登记购买置换房的申请于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8月16日分两阶段进行,都更公司已于申请期届满后的30日內,以书面通知所有申请人有关申请结果。截至目前,在 1,932 个合法登记的申请中,1,902个为接纳个案,30个仍处中止处理阶段;另12 个为拒绝个案,均没有办理物业登记手续,都更公司按照相关法律及批示予以拒绝。


按照「P」地段规划,地段A将兴建6栋置换房,可提供约2,000个单位,供受批地失效影响的合资格原「海一居」楼花购买者申请购买。原「海一居」的单位设计共有十多种户型,都更公司按照上述批示进行设计,均参考原建筑项目户型大小及设计标准,面积在原单位实用面积百分之五的差距范围內。


都更公司将于本年5月起,分阶段举办置换房拣楼讲解会,向合资格购买者详细讲解拣楼流程,以及可配对的同类置换房户型单位等。都更公司将以电话短讯,通知已获接纳的合资格购买者出席讲解会;无法出席者可出示委託书,委託他人出席。


都更公司亦将同步分阶段发出挂号信,按序通知有关人士选择单位的日期及时间。合资格购买者需按照挂号信函內,指定的日期及时间,前往都更公司选定单位,并签署意向书,確定选择的单位;倘申请人无法于指定时段內出席,可出示具法律效力的委託书,委託他人出席协助拣楼。


置换房项目将于2024年底竣工,预选阶段无需预先缴付任何款项。都更公司呼吁有关申请人留意接收电话短讯及挂号信,未有按时出席者,拣楼次序将顺延至较后位置。欲瞭解更多详情,市民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下午二时半至六时;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致电都更公司查询(电话:2888 2263)。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