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汉七栋楼群」入户调查6月开展


发佈时间:2020/06/22
  • 分享至:


1.jpg


「祐汉七栋楼群」入户调查图文包



2.jpg


「祐汉七栋楼群」入户调查范围



3.jpg


调查员向住户出示工作证表明身份



「祐汉七栋楼群」入户调查于今年6月至8月开展,澳门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都更公司)委託的研究团队,将以入户问卷调查方式,收集该楼群业权人、住户对旧区重建的意见及建议,作为推动都市更新的数据基础。


为期十个月的「祐汉七栋楼群」调研由「我城社区规划合作社」负责开展,并整理及分析相关数据。研究团队的主要成员包括城市规划师林翊捷、建筑师吕泽强及前社会工作副教授苏文欣等,是具多年研究祐汉楼群经验的专业团队。


是次入户调查涉及的七栋楼群包括康泰楼、吉祥楼、顺利楼、兴隆楼、牡丹楼、万寿楼及胜意楼,约2,500多个住宅单位及商舖。


研究团队在今年5月已完成入户调查的问卷设计及资料研究等前期准备,「祐汉七栋楼群」的业主及住户近日将陆续收到载有调查详情的通知书及图文包,以便相关人士瞭解调查安排及识別调查员;在6月至8月期间,穿着印有「问卷员」字眼的深蓝色背心工作服及配戴工作证的调查员,将以问卷调查方式逐户访问该楼群的业权人及住户,收集其对旧区重建的意见及建议。调研过程收集得的个人资料绝对保密,只作旧区更新之用。


为加快落实都市更新,都更公司已同步向政府相关部门諮询及寻求指引,对「祐汉七栋楼群」区域进行规划设计,爭取儘快启动有关楼群重建。


市民的参与是推动都市更新成功的关键,都更公司期望可得到区內社会团体、业主、住户及商户的配合,让都更工作更顺利推进。对入户调查有任何疑问,欢迎市民致电6881 6044联络调查团队或预约入户调查时间,亦可于办公室时间(星期一至五09:00至13:00,14:30至18:00;星期六09:00至13:00)致电2888 2263向都更公司查询。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