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png
您的新家園
「澳門新街坊」連通澳門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位踞澳門一體化高水平開放的新體系。

根據《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貨品「一線」放開、「二線」管住有助暢通貨物流通,構建優質便利營商環境。多功能優質生活圈隨心穿梭,為大灣區工作、學習及生活的你創造便利,打造澳門青年人安居、中年人樂業、老年人享受生活的優質環境。
最新消息
橫琴「澳門新街坊」11月28日起公開接受認購
2023-11-24
​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工程已順利落成。住宅單位將於11月28日上午9時公開接受認購,有意購置的澳門居民可透過線上系統或親臨銷售中心遞交申請文件。
橫琴「澳門新街坊」軟硬件配套齊全 為理想舒適生活圈拉開序幕
2023-11-24
橫琴「澳門新街坊」是匯聚優質居住空間、商業、教育、醫療、社會服務的重要試點項目,延伸澳門標準的公共服務,銜接澳門社會福利設施,營造趨同澳門的宜居生活環境。
橫琴「澳門新街坊」住宅示範單位及樣板房 累計近7,000參觀人次
2023-11-07
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屬於私法人,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澳門新街坊項目,該項目配有衛生站、學校、長者服務中心及家庭社區服務中心,是為澳門居民打造的大型綜合民生項目。整個澳門新街坊項目並沒有使用政府公帑,均以市場機制進行運作,項目為澳門市民服務,是以市場之行為進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