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住房預約平台
預約參觀須知

第8/2019號法律《都市更新暫住房及置換房法律制度》於2019年頒佈。「暫住房」是指由負責都市更新的實體所興建的、供受都市更新影響的不動產所有權人,在受樓宇重建影響期間,租住的屬居住用途的獨立單位。

現可通過本網站預約系統預約參觀暫住房展示區,現場設導賞員介紹黑沙灣新填海區「P」地段暫住房規劃及示範單位設計,旨讓公眾進一步瞭解暫住房的發展及目標,預約安排如下:

  1. 可供預約參觀日期:即日起

  2. 開放日子及時段:

    ○ 星期二至星期日 11:00 – 20:00  (每場次時長 30分鐘)

    ○ 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

  3. 地點:澳門俾利喇街望廈社屋─望德樓3樓 (暫住房展示區)

  4. 個人及團體預約參觀人數上限為12人,每場次最多接待人數為12人。現場主要設中文(廣東話)導賞員講解服務,展板及影片均設有中文、葡文或英文文字描述。

  5. 市民必須於預定參觀日最少1天前於網上預約。由於參觀名額有限,申請將以先到先得形式辦理。本公司會以短信方式通知預約人士相關的活動安排和確定預約。

  6. 如欲更改或取消申請,請於參觀日前不少於1個工作天返回本網頁預約系統更改或取消。

  7. 已預約人士須按時到達展示區登記處,並向工作人員出示預約確定短訊。如預約人士遲到超過10分鐘或以上,本公司有權取消其參觀活動或根據展示區當日實際情況另作安排,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

  8. 為配合防疫安排,預約人士進入展示區時,必須戴上口罩並向工作人員出示綠色健康碼。

  9. 如同行參觀者為長者、兒童或傷健人士,請已預約人士自行安排足夠人手照顧。如需協助,請事前聯絡本公司作安排。

  10. 當本澳地球物理暨氣象局於早上9時前發出8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展示區將全日不對外開放,惟不會另行通知已預約人士。如在開放期間氣象局預告將於數小時後發出8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展示區將暫停開放,已進場人士請自覺離開及遵循場內管理人員或保安員指示,安全離開。

  11. 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如預約人士違反以上規定或提供虛假資料,本公司有權取消已批准的申請。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本網站收集的資料及其處理

    ○ 台端瀏覽本網站時,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系統會將對台端的資料進行收集及保存,包括:所在的互聯網網際網絡協定地址(IP地址)、瀏覽的日期及時間、以及 所瀏覽的頁面和行為。

    ○ 倘台端使用本網站的預約服務時,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而需提供的資料項目則視乎於所申請服務的要求。

    ○ 在一般情況下,本公司只會將有關資料作統計用途。如未獲台端的同意,本公司不會以可辨識台端身份的方式披露予或轉移台端的資料至任何其他第三方,也不會把資料作本聲明所述及目的以外的其他用途。

    ○ 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本公司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執法機關可能利用該等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2. 個人資料的保護

    ○ 本網站將使用適當的資訊加密傳送及存儲技術處理有關資料,以確保台端的個人資料得到保護。

  3. 對外連結

    ○ 本網站內存有連接到其他網站的連結,按下這些連結表示你已經離開本網站。這些網站的私隱方針很可能有別於本網站,本公司對這些網站之內容及其私隱方針不負任何責任,因此建議台端先了解這些網站的私隱方針。

  4. 本聲明的改變

    ○ 若本聲明有任何更新,本公司會以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訂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

  5. 免責聲明

    ○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本公司不會對本網頁上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另外,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或其他方面損害承擔賠償。

台端通過本預約網站或電郵聯絡本公司時,須注意有關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者查閱和使用。本公司亦歡迎台端親臨或致電本公司查詢及反映意見,有關聯絡資料可於本網站「聯絡我們」內取得。

更新日期:2021 年 7 月 23 日